技术动态 > 正文
天地伟业警戒NVR让“预警”全副武装
2017/3/9 16:1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天地伟业   关键字:天地伟业,警戒,NVR      浏览量:
天地伟业警戒NVR支持联动喊话、白光闪烁、录像、抓拍、单画面弹出、邮件告警、开关量报警。前端的光闪、声音等预警驱离效果,都是可以通过后台操作的,并且随时收到实时监控视频画面。

  回归安防本质,让预警全副武装

  一款好的监控摄像机的背后,注定有一个实力不凡的后台。

  你(前端)在前面又吼又叫,我(后台)在后面全力支持。

  一、警戒联动

  支持联动喊话、白光闪烁、录像、抓拍、单画面弹出、邮件告警、开关量报警。

  前端的光闪、声音等预警驱离效果,都是可以通过后台操作的,并且随时收到实时监控视频画面。

  二、快速检索

  可以快速定位发生警情的录像时间点,智能查询、快速定位!

  你在干坏事,还怎么叫都不走?那就去逮你咯~

  三、预案管理

  可以联动弹出预先编辑的预案方案,方便执行/安保人员,快速响应!

  全方位智能联动,想你所想,先人一步!

  警戒联动|地图定位

  1、支持警戒联动警戒区域视频全屏显示、录像、抓拍、调用预置位,可手动开启警戒球的对讲和激光;

  2、可以联动警戒区域附近点位摄像机视频,预览和报警抓拍;

  3、可通过电子地图显示警戒区域内所有摄像机,显示警戒球的随动警戒方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