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天地伟业星卡口照亮吉林平安城市
2017/3/3 09:1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天地伟业,星卡口,,吉林,平安城市      浏览量:
天地伟业带着全新的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助力吉林市平安城市,为建设更加安全的新型城镇化试点地区保驾护航。本次共为全市提供进千余套智能监控卡口一体机(星卡口),未来将会覆盖吉林市的大街小巷,守护吉林人民的安全。
  吉林市是吉林省下辖地级市、吉林省第二大城市,吉林省重要的中心城市和新型工业基地,具有中国北方特色的旅游城市,也是享誉中外的“雾凇之都”。2016年,被列为第一批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



  此次天地伟业带着全新的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助力吉林市平安城市,为建设更加安全的新型城镇化试点地区保驾护航。本次共为全市提供进千余套智能监控卡口一体机(星卡口),未来将会覆盖吉林市的大街小巷,守护吉林人民的安全。





  众所周知,平安城市建设必不可少的就是海量的视频采集设备,传统摄像机每天记录下的视频是一种非结构化数据,这些数据在被人查看理解之前无太大意义,面对海量的图像数据,人工排查犹如大海捞针,费时费力。

  为解决这个困扰行业多年的问题,天地伟业在众多平安城市建设中大量采用智能监控卡口一体机,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星卡口,这种方式的采用实现了对传统监控系统的革新。

  前端数据结构化

  在常规视频监控的同时,星卡口不但能够自动识别车牌,而且还能提取车牌颜色、车身颜色、车标、车辆类型等诸多结构化信息。在不增加施工难度的同时为后端大数据秒级检索提供强大的结构化信息支撑,充分解放公安部门人力物力。



  前端监控智能化

  星卡口能够支持诸多异常情况检测(如:越界、区域入侵、徘徊、人员聚焦、奔跑、物品遗留等等),并可将报警信息传送至后端平台,实现主动防控。



  天地伟业新型平安城市采用一种全新的监控理念,力求从根本上改变目前公安视频业务应用的模式,全面提升公安机关侦查破案、治安防控的能力和效率,除吉林公安外,包括内蒙、上海、新疆等多地都大量部署了天地伟业星卡口,为打造新一代智慧城市添砖加瓦。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