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东方网力为“城市安防最后一百米”提供技术产品支持
2020/4/23 06:46   东方网力      关键字:东方网力 城市安防 技术产品      浏览量:
作为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东方网力基于“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统一管理”的理念,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建设以大数据智能应用为核心的“智能安防社区系统”。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发展,目前社区物业的信息化水平远远无法满足业主、及管理社区人员的需求,而社区覆盖了城市绝大多数的人口数量,这造就了智慧社区的市场潜力。作为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的领导厂商,东方网力基于“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统一管理”的理念,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建设以大数据智能应用为核心的“智能安防社区系统”。

  东方网力的智能安防社区系统不仅能够针对社区居民提供服务,更为“城市安防最后一百米”建设提供重要技术产品支持。
  在技术上,东方网力智能安防社区系统拉通多个网络,通过网闸和安全交换设备,拉通小区局域网、互联网、政务外网、公安图像网和公安信息网中相关数据;实现一张图智能感知,在一张图上实现对社区内的人、车、房、事件、场所、警情等所有活动信息进行多维感知和可视化展示;数据汇聚共享,以视频和数据接入网关汇聚社区感知数据,并向公安图像网和政务外网推送共享;汇聚社区物联网感知设备采集的信息,并与信息网中的公安、综治、街道的业务数据融合应用,实现物信数据向社区治理赋能;基于大数据分析技术,实现对社区内海量数据的深度挖掘和应用,通过图计算、深度学习等技术把数据分类、聚类、关联、预测。实现对隐藏在数据中难以被发现的内在规则进行梳理,并从中提取潜在的有价值的信息;通过社区的人脸感知,实现社区层面的人口精细化管理及应用,改变社区人口管理从传统的“守株待兔”、“费时费力”的人工上门纸质登记模式,转变为“智能识别、智能分析、智能采集”的智能化人口管理新模式;感知告警信息、智能分析告警等,根据不同处置策略由派出所、社区综治进行处置,并将处置结果反馈,形成业务应用闭环。
  智能安防社区系统通过对多源数据的关联分析,提高打击犯罪嫌疑人的精确度,一旦发现警情,可以实现“报警-推送-接警-处置-反馈-统计”管理闭环。通过智能安防社区的建设,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提升社区的安全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