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东方网力荣获中关村技术防疫专项资金支持
2020/9/25 10:32   东方网力      关键字:东方网力 中关村 技术防疫      浏览量:
东方网力凭借研发技术实力与优秀战“疫”行动力获得“海淀区激励企业参与技术防疫专项”资金支持。
  近日,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发布了《2020年第二批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支持项目公示公告》,对具有核心技术研发、自主创新能力的高科技企业予以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东方网力凭借研发技术实力与优秀战“疫”行动力获得“海淀区激励企业参与技术防疫专项”资金支持。

  疫情期间,东方网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面部署,各大区域坚守疫情一线,通过现场值守、一线跟随执勤、远程办公等多种形式保障用户系统和设备的正常运行,尤其在湖北武汉,东方网力在城市安全、抗疫一线医院等多场景下提供视频监控管理平台保障以及前端监控建设运维保障工作,在北京、山东、广东等其它区域,东方网力因地制宜积极调整配合当地项目需求支援防疫工作,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后续,东方网力将持续将长效、智能防控作为研究方向,为疫情防控提供积极有力的保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