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聚焦智慧警务 建设“平安中国”
2021/8/2 08:04   安防展览网      关键字:2021 世界安防 博览会 聚焦 智慧 警务      浏览量:
作为引领安防行业的重要风向标,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的开幕轰动了整个安防领域。7月29日,海康威视、华为、大华股份、高兴新、科达、佳都科技等安防巨头齐聚广州、共襄盛会,各类安防“黑科技”产品惊艳亮相,各种安防前沿理念、前瞻观点碰撞交响,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世界级安防盛宴。
  作为引领安防行业的重要风向标,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的开幕轰动了整个安防领域。7月29日,海康威视、华为、大华股份、高兴新、科达、佳都科技等安防巨头齐聚广州、共襄盛会,各类安防“黑科技”产品惊艳亮相,各种安防前沿理念、前瞻观点碰撞交响,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世界级安防盛宴。
  7月29日,以“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为主题的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正式拉开序幕,300余家安防企业将连续三天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同台竞技,展示现阶段的最新成果以及应用案例。
  本届安博会最大的亮点就是首次联合国际刑警组织共同举办,因而警务安防成为了此次“华山论剑”的重点展示领域。那么,下面跟随小编一起领略这场精彩纷呈的智慧警务科技盛宴吧!
  高新兴——赋能警务实战
  高新兴科技此次以“聚焦应用创新·赋能警务实战”为主题参展,“云+端”智慧执法体系、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汽车电子标识 、智慧110安全小屋、5G 巡逻机器人等公安信息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纷纷亮相,全面展示了视频物联网技术、射频识别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等核心技术在公安信息化、社会治理等行业的融合应用。
  科大讯飞——新时代智慧警务
  科大讯飞警务超脑2.0不仅颜值高,会多国语言,还会普通话、合肥话,非常接地气,首次亮相便吸睛无数。科大讯飞警务超脑2.0以“人工智能+警务业务应用”为核心,融合“场景+AI”,集A.I虚拟警务主播、智能电话机器人、“安检神器”等多功能于一体,从基础统筹、能力统筹、数据统筹三个方面为新时代智慧警务赋能,助力“平安中国”建设。
  佳都科技——发力智慧城市治理
  佳都科技以视频图像数据为核心,通过城市资源“一体通感、一脑通享”,城市运行“一网统管”,治安防控“一域通防”三大板块建立城市物联感知体系,带领观众一起探索智慧城市治理的“奥秘”。还陆续推出警务视频云、蜂巢、名捕、明毅等面向各场景可视化管理需求的平台产品和智慧终端,积极拓宽应用场景,发力增量市场。
  算能科技——自研AI推理芯片
  在此次安博会上,算能科技携高密度SG6系列智算服务器惊艳亮相,以自研高性能AI推理芯片为核心,支持预先布控、实时报警、事后百倍/千倍速离线分析、轨迹追踪等多种刑侦手段,能有效及时的获取破案线索,展现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智慧警务应用上的强大威力。
  广电运通——创新八大警务应用
  广电运通以“创造和守护人民美好生活”为主题参展此次安博会,以最新人工智能行业应用为载体,充分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三大前沿技术,以科技赋能智慧新指挥、智慧新防控、智慧新管控、智慧新警队、智慧新侦查、智慧新民生、智慧新监管、智慧新交通八大警务创新应用。
  结语: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的举办,不仅为国内安防企业提供了走向国际化、专业化的平台,同时也向世界彰显了广东“平安中国”的建设成果及巨大的安防市场潜能,为后疫情时代下的安防发展指引方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