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中国兵器与富尼泰克共同推进安防烟雾器的应用
2019/11/22 10: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国兵器 富尼泰克 安防 烟雾报警      浏览量:
富尼泰克已与中国兵器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主动防御”为核心的安防市场,以安防烟雾器为核心产品,结合物联网、AI以及5G等技术,为交通、金融、商业等不同领域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也为安防行业的“主动防御”领域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近日,富尼泰克已与中国兵器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动“主动防御”为核心的安防市场,以安防烟雾器为核心产品,结合物联网、AI以及5G等技术,为交通、金融、商业等不同领域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也为安防行业的“主动防御”领域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兵器进入“主动防御”的安防领域
  北京富尼泰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已与中国兵器集团下属的西安物华巨能bao破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物华巨能”)达成合作,双方将依托物华巨能和富尼泰克在各自领域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实现中国兵器的民爆产业与安防烟雾器相结合,贯彻军民结合方针,走专业化、产研一体化发展道路,并促进兵器的民爆相关技术在安防烟雾器领域的应用及探索。
  富尼泰克早期依托于解放军防化研究院的退休专家,针对安防市场的需要,共同研发了安防烟雾器。它主要是解决传统的安防无法“主动防御”的短板,可最大限度减少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物华巨能是“火工品安全性可靠性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民用爆po器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西安)”、“中国兵器工业军用化学电源研发中心”的依托单位,拥有兵器火工与民爆的产能优势、研发优势和品牌优势。双方的合作可以为安防行业提供更加优秀的产品和更多的解决方案,共同建立产品的行业标准。
  目前,我们已经对原有的安防烟雾器完成了烟剂配方的升级,发烟量是传统的2倍以上,喷烟后残渣少,产品更安全、更环保。针对国外市场对烟雾气味的苛刻要求,已为国外市场订制的烟雾气味非常柔和,深得用户的认可。
  本次合作充分发挥了双方优势,达成优势互补。通过技术合作、共同研发等方式,瞄准安防行业“主动防御”的市场,提供更具适用性、可靠性和竞争力的安防烟雾器,利用各自优势,助力安防行业的未来发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