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不怕断电 烟雾报警器诠释新安全
2016/2/14 09:54   中关村在线      关键字:断电,烟雾报警器      浏览量:
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烟雾传感器则在断电的情况也能工作,因为它匹配了备用电源以备不时之需。

伴随科技的快速发展,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生活用品设备开始向智能化转变,但同时也有网络留言表示:越智能的产品同样也越脆弱,一旦停电,所有产品均成了摆设!

事实的确如此,不少智能产品不仅需要接电,还需要接入网络,一旦电源或者网络出现问题,都将会对设备的使用造成影响。而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烟雾传感器则在断电的情况也能工作,因为它匹配了备用电源以备不时之需。

这是Halo专门推出的一款全新智能烟雾报警设备,能够检测烟雾和一氧化碳产品,一旦被检测的气体含量超标,该产品则会发出刺耳的警报。除此之外,该产品还支持光电离子烟雾报警器、热量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等。

该产品的亮点功能在于可帮助用户分析真正危险与烘焙烟雾区别,如仅仅是光电检测器被触发,而一氧化碳和温度并没有异常,则很可能是炉子烤糊了东西,在这种情况下,设备仅仅是为用户手机发出提示,并部署触发整个安保系统。

当然,对于一些特别地区,如可能遭受龙卷风袭击的地区,该产品能够预测本地龙卷风,当大气压急速下降,该产品能够通知用户进行自我保护,以及避免灾难对生活造成的影响。

该产品配备了一个能够存储电量的电池,当发生断电后,备用的电量能支持设备一周时间的使用,不会在断电后就不能工作了。

据了解,该产品将于4月1日发售,售价99美元(约合651元人民币),升级版本售价为129美元(849元人民币),其包含NOAA广播服务,值与不值可能还要根据自身的需要决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