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安防协会一行赴巴彦淖尔市安防协会及企业参观
2016/9/8 09:06   内蒙古安防协会      关键字:安防,协会,巴彦淖,内蒙古      浏览量:
内蒙古安防协会理事长刘永强,常务副理事长李庆丰、秘书长李文林以及协会工作人员一行在巴彦淖尔市安防协会会长高海军、常务副会长蔺有财的陪同下,赴巴彦淖尔市安防协会及部分安防企业进行参观、走访。

2016年9月5日—6日,内蒙古安防协会理事长刘永强,常务副理事长李庆丰、秘书长李文林以及协会工作人员一行在巴彦淖尔市安防协会会长高海军、常务副会长蔺有财的陪同下,赴巴彦淖尔市安防协会及部分安防企业进行参观、走访。

内蒙古安防协会一行首先参观了巴彦淖尔市安防协会,与巴彦淖尔市安防协会领导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座谈,了解了巴彦淖尔市安防协会的发展历程以及会员状况,同时将内蒙古安防协会的办会经验与巴彦淖尔市安防协会进行分享。通过这次座谈,加深了内蒙古安防协会与巴彦淖尔市安防协会之间的交流,同时为今后的相互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参观巴彦淖尔市安防协会

内蒙古安防协会接下来走访了巴彦淖尔市永顺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瑞亨科技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晨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安防企业,通过参观企业,座谈等方式,认真听取了会员企业的情况介绍,重点了解了会员企业经营方式、技术开发、文化建设等情况以及企业所面临的困难,并征求了会员企业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企业对于内蒙古安防协会领导的到访都表示非常欢迎,并感谢协会领导的支持和鼓励。同时对协会的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们希望协会经常到企业调研,多听取意见,多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能够积极、有效维护市场秩序,保障优秀企业的信誉。几家企业一致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协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大力支持协会工作的开展。刘永强理事长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秉承“服务会员”的宗旨,成为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不断完善安防行业标准建设,增强舆论宣传和引导的作用,努力促进内蒙古安防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

巴彦淖尔市永顺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巴彦淖尔市瑞亨科技有限公司

豪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巴彦淖尔市晨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通过此次走访,内蒙古安防协会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目前巴彦淖尔市安防行业的发展状况,这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提供了依据,指明了方向。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