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苏州安防协会召开二届十次常务理事会召开
2016/9/18 09:09   苏州安防协会      关键字:苏州,安防协会,常务理事会      浏览量:
苏州安防协会运作得非常好,促进了苏州本地安防企业的良性发展,这也是我们当初设立安防协会的初衷,设立安防协会的目标就是促进行业自律,但是在具体操作中建议还是有规则按照规则,走公平、公正、公开的流程,应该不断完善规则有一个完整的评价体系。

  9月9日下午2:30,苏州市安防协会在苏州大学凤凰传媒学院办公大楼1001楼5335会议室召开二届十次常务理事会暨一届六次诚信委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常务理事会和轮值诚信会成员、市公安局信科处、技防办领导、市工商局领导、江苏省征信有限公司和苏州网信工商信用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协会秘书处及有关人员。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王坤泉主持。王秘书长首先汇报与青海省安防协会共建友好协会的情况。8月10日,苏州市安防协会与青海省安防协会共建友好协会,签约仪式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接着,汇报了相城区、元和街道和御窑街道社区领导走访协会和互助合作的情况。8月4日下午,相城区常委毛伟在元和街道主任朱峰、御窑社区党委书记谢斌杰等陪同下,走访了苏州市安防协会。这是协会办公地点搬迁至相城区以来,属地领导首次莅临指导。

  接着,会议听取了星级诚信评定工作小组的汇报,对今年申报的71家单位,会议商定由各位诚信委员在自己单位征求意见,并在9月底把征求意见报协会秘书处,由星级诚信评定工作小组提出公示建议名单,由诚信委员会决定公示。

  会议还商定了将参加9月连云港举行的第二届亚欧大陆桥安全走廊国际执法合作论坛和10月将在北京举办的第13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的事宜。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7、8月申请入会的6家企业,分别是:江苏首智其道智能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江苏奥科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创晟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帝华线缆有限公司、苏州容大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和江苏天科线缆有限公司。

  会议讨论并同意江苏国贸酝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入理事的申请。会议还商定会费每年交纳时间为每年3月1日至5月底,并决定对截至2016年以来三年以上不交会费的10家企业进行除名处理,分别是:日安电子(深圳)有限公司上海恒景电子分公司、苏州明通保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华尔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苏州城区分公司、苏州盛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天骏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天鹅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联腾通讯科技有限公司、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苏州圣桥华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会议还通报了年底前协会将开展的主要工作:(1)星级诚信企业名单公示及证书、铜牌、通讯录印制;(2)安防技术新标准专家会议讨论及贯宣;(3)今年第三、四期季刊杂志的组稿、编辑与出版;(4)优秀通讯员、编辑和优秀文章的年度评选;(5)组织参加北京和连云港安防展;(6)组织中安协能力评级申报宣贯活动(7)催交会费和吸收会员;(8)年底会员大会的筹备召开。

  最后,市公安局科信处领导汤勇仁处长发表讲话。汤处长肯定了诚信委员会的设立和星级会员单位的评定,他说:“苏州安防协会运作得非常好,促进了苏州本地安防企业的良性发展,这也是我们当初设立安防协会的初衷,设立安防协会的目标就是促进行业自律,但是在具体操作中建议还是有规则按照规则,走公平、公正、公开的流程,应该不断完善规则有一个完整的评价体系。”关于苏州安防企业的发展与创新问题,汤处长说:“关于创新,很多地方做的还不够,接下来的安防行业应当有很大的升级改造。”并对协会和企业提出了希望,“建议通过安防协会这个平台,希望本地的企业能够吸收外界好的经验做法,协会把经验和技术引进来,通过协会平台告知会员企业,开展相关学习和考察活动。希望接下来苏州安防行业的发展、技术水平的提高,能够和大数据、云计算的要求匹配起来。”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