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武汉市安防协会召开2016年第四次会长办公会
2016/8/19 09:11   whafxh.org      关键字:会长,协会,会员,会议,代表大会      浏览量:
武汉市安防协会在省电子院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四次会长办公会,对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并对会员代表大会材料进行了审议。各会长单位负责人和市局行管办徐继弘主任、罗学斌科长受邀参加了会议。

8月17日下午,武汉市安防协会在省电子院会议室召开2016年第四次会长办公会,对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并对会员代表大会材料进行了审议。各会长单位负责人和市局行管办徐继弘主任、罗学斌科长受邀参加了会议。八月轮值会长何炳华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秘书处首先向各位介绍了会员代表大会的实施方案,随后会议就举行时间、大会议程和秘书处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经过讨论,决定大会于9月6日上午,在洪广大酒店举行,同时强调秘书处要做好前期筹备工作。

会上讨论了新任会长和新任秘书长提名。根据协会近一年工作实际,提名原协会秘书长、安华智能股份公司董事长杨剑波担任新任会长,提名原副会长单位武汉安利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陈虎为新任秘书长,各会长单位一致表决同意。提名将提交至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经全体会员表决。

会议还对各项大会材料进行了审议。会上对《会员代表大会表决办法》、《关于增补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意见》等材料进行了审议并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秘书处汇报了目前2016年度会费交纳情况,轮值会长何炳华表示缴纳会费是每个会员的义务,协会要做好会费缴纳宣传工作,要及时通知会员办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