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2016年北京安博会新版展位图正式发布
2016/7/5 16:44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6年,北京,安博会,展位图      浏览量:
国际馆E1和E2号馆的参展商主要为外商独资、合资以及国内知名安防企业(含港、澳、台资企业),不区分产品类别。其余6个国内专业馆均按照技术及产品类别进行专业划分。

  2016年中国国际安博会将于10月25-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展览总面积为106,800平方米,国际、国内参展商数量超过1000余家,展馆总数量为8个,分别由2个国际馆(E1馆和E2馆)和6个国内专业馆(E3,E4,W1,W2,W3,和W4馆)组成。

  其中,国际馆E1和E2号馆的参展商主要为外商独资、合资以及国内知名安防企业(含港、澳、台资企业),不区分产品类别。其余6个国内专业馆均按照技术及产品类别进行专业划分,并在保持传统的监控、出入口控制、智能楼宇、报警产品等展区的基础上,另外开辟了公安科研院所、中国警用移动技术创新联盟(PMT)、专业数字集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PDT)、北斗示范项目、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警用地理信息系统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PGIS)展区等。

  为了方便广大参会企业进一步了解各展馆展商分布情况和提前熟悉场馆情况,组委会特将“2016年中国国际安博会展位图”进行了在线发布,请登陆本届展会官方网站:www.securitychina.com.cn查询。后期可能有个别参展商或展位做临时调整,我们也将及时更新在线展位图。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