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西数推新款My Passport移动硬盘:5TB 容量,19mm厚
2019/9/11 09:51   IT之家      关键字:西数 My Passport 移动硬盘      浏览量:
根据Guru3d的报道,西部数据推出了全新的My Passport移动硬盘,最高5TB超大容量,最大厚度只有19.15毫米厚。

  根据Guru3d的报道,西部数据推出了全新的MyPassport移动硬盘,最高5TB超大容量,最大厚度只有19.15毫米厚。
  据介绍,西部数据新款MyPassport移动硬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并可提供高达5TB的容量,颜色可选黑色、蓝色和红色。Windows版本的移动硬盘采用了USB3.0连接,向下兼容USB2.0。而MyPassportforMac则是为macOSMojave格式化的,采用USB-C连接。
  西部数据新款MyPassport1TB版本售价79.99美元,约合人民币568元,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上架。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