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通运输系统 终端设备安全芯片 应用接口规范》发布
2022/4/24 16:11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智能交通 运输系统 安全芯片 规范      浏览量:
由中关村中交国通智能交通产业联盟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智能交通运输系统 终端设备安全芯片 应 用接口规范》(T/ITS 0149—2021)团体标准,于2021年12月07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01日正式实施。
  由中关村中交国通智能交通产业联盟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中关村中交国通智能交通产业联盟、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格尔软 件有限公司、上海芯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 公司、高通技术公司、郑州信大捷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能交通运输系统 终端设备安全芯片 应 用接口规范》(T/ITS 0149—2021)团体标准,于2021年12月07日发布,并于2022年03月01日正式实施。
  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智能交通运输系统终端设备安全芯片应用接口,描述了应用接口的函数、数据类型、 参数的定义和设备的安全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智能交通运输系统终端设备安全芯片的研制、使用和检测。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本标准文本不公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