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海南安福:六度为博鳌年会保驾护航
2022/4/20 16:22   海南安福      关键字:海南安福 博鳌年会      浏览量:
海南安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海南本地资深的社会公共安全集成运营商,拥有连续五年博鳌年会通信安保实战保障和总承管理经验积累,六度为年会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通信安保保障。

  海南安福技术人员正在联网部署。海南安福供图
  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于4月20日至22日在海南博鳌正式举行。海南安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海南本地资深的社会公共安全集成运营商,拥有连续五年博鳌年会通信安保实战保障和总承管理经验积累,六度为年会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通信安保保障。
  本届年会在海南新冠疫情形势下,采取更为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也对年会安保提出更高需求。安福公司项目组在业主科学部署和正确领导下,从安保项目前期的现场勘查、指挥部搭建、平台升级、设备租赁、网点接入、联网部署、巡检维护到实战技术保障和应急维护等各个环节,细化完善安保保障方案和多个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并针对项目实施期间涉及疫情区域人员单向服务特点,科学部署,精准组织,紧盯重要节点和环节,确保“哪里有需哪里上”,坚决完成项目安保各项任务。
  目前年会安保通信保障工作已经进入实战阶段,安福公司项目组所有成员,正在全天候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切实做好技术保障和应急维护,为年会的圆满召开保驾护航。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