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工地建设评价标准》发布
2021/9/23 14:29   中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智慧工地 建设 评价 标准      浏览量:
本标准按照GB/T1.1-2020《标准化工作导则第1部分:标准化文件的结构和起草规则》给出的规则起草。
  山东省建筑安全与设备管理协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由山东建筑大学、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青建集团股份公司、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华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泰安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道远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国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青建智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品茗安控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万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瑞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金钱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数慧通(青岛)科技有限公司、一开控股(青岛)有限公司、山东建安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大云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清大鲁班国际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工地建设评价标准》(T/SDJSXH 01—2021)团体标准,于2021年5月31日发布,并于2021年6月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标准适用于山东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智慧工地的建设、应用及评价。
  智慧工地建设评价除应符合本标准外,还应符合国家及山东省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对于本文件的应用是必不可少的。凡是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所注日期的版本适应于本文件。凡是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31167-2014信息安全技术云计算服务安全指南
  GB/T36951-2018信息安全技术物联网感知终端应用安全技术要求
  GB/T25069-2010信息安全技术术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