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标准解读网络公开课】
GB10409-2019《防盗保险柜(箱)》
2021/10/14 15:03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防盗保险柜(箱) 标准解读 线上课程      浏览量:
本期向大家推荐的是公安部检测中心实体防护及警用装备检测部主任邱日祥主讲的GB10409-2019《防盗保险柜(箱)》课程。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科信实战大练兵,提升从事安全技术防范和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管理应用等工作的民警和广大从业人员的工作技能与标准掌握水平,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组织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录制了“安防标准解读网络公开课”,供大家学习使用。
  本期向大家推荐的是公安部检测中心实体防护及警用装备检测部主任邱日祥主讲的GB10409-2019《防盗保险柜(箱)》课程。
  一、课程名称
  GB10409-2019《防盗保险柜(箱)》
  主讲人:邱日祥,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公安部特种警用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实体防护及警用装备检测部主任、副研究员、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安防实体防护产品认证工厂检查员。主要从事安防实体产品与警用装备检测、检测方法研究与标准制修订工作,主编近20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参编《银行业安全防范建设指南》等多本著作,发表学术论文40多篇,是GA38-2021《银行安全防范要求》的主编之一。
  二、培训介绍
  GB10409-2019《防盗保险柜(箱)》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提出并归口,上海迪堡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等单位起草。2019年4月4日发布,2020年5月1日实施,历次版本号为GB10409-2001。本标准规定了防盗保险柜(箱)(以下简称防盗保险柜)的术语和定义、产品分类分级和标记、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和储存,适用于防盗保险柜、防盗保险箱、自动柜员机防盗保险柜、组装式防盗保险柜、投入式防盗保险柜的设计、制造、检验。培训将从标准的编制背景、标准概述、标准内容解读、创新点及先进性、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