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标准解读网络公开课】
GAZ1164-2014《公安视频图像信息联网与应用》
2021/10/13 13:5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标准解读 线上培训      浏览量:
本标准规定了公安视频图像信息联网与应用标准体系的编制原则、体系结构和标准明细表,适用于全国公安机关视频图像信息整合与共享工作中联网与共享应用技术系统的建设与管理。培训将从标准的编制背景、标准概述、标准内容解读、创新点及先进性、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
  为进一步深化公安科信实战大练兵,提升从事安全技术防范和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管理应用等工作的民警和广大从业人员的工作技能与标准掌握水平,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组织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录制了“安防标准解读网络公开课”,供大家学习使用。本期向大家推荐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施巨岭主讲的《我国安防标准化现状与展望》课程。
  课程名称
  我国安防标准化现状与展望(含GAZ1164-2014《公安视频图像信息联网与应用》)
  主讲人:施巨岭,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秘书长,副研究员,公安部视频监控专家库专家,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专家库专家。主持了《我国安全技术防范标准体系》、《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联网共享应用标准体系》以及GB50348-2018《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等数十项重要标准的编制工作,两次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培训介绍
  GA/Z1164-2014《公安视频图像信息联网与应用》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提出,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归口,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等单位起草。2014年5月23日发布并实施。本标准规定了公安视频图像信息联网与应用标准体系的编制原则、体系结构和标准明细表,适用于全国公安机关视频图像信息整合与共享工作中联网与共享应用技术系统的建设与管理。培训将从标准的编制背景、标准概述、标准内容解读、创新点及先进性、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