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美国白宫公布《国家人工智能研究发展战略计划》
2019/7/24 10:22   金智塔数据      关键字:美国白宫 国家 人工智能研究发展战略金智塔数据      浏览量:
美国白宫近日更新《国家人工智能研究发展战略计划》(以下简称《战略计划》),美政府人工智能研发战略重点扩展至8个。
    近日,美国白宫公布了《国家人工智能研究发展战略计划》2019更新版。此前的《战略计划》是奥巴马政府于2016年10月制定的,旨在通过政府投资深化对人工智能的认识和研究,确保美国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地位。
  此次更新的《战略计划》重新评估了联邦政府人工智能研发投资的优先次序,指出扩大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对美人工智能研发至关重要。
  也由此,除去原先的7个重点领域有所更新外,还额外增加了第八点:扩大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加速人工智能的发展。
  那么原先的7点重要战略是什么呢?
  战略1:
  2016原版本:对人工智能研发进行长期投资。
  2019更新:持续对基础AI研究进行长期投资。
  战略2:
  2016原版本:开发有效的人工智能协作方法。
  2019更新:开发补充和增强人能力的人工智能系统,并更加关注工作的未来。
  战略3:
  2016原版本:理解并解决人工智能的伦理道德、法律和社会影响。
  2019更新:解决人工智能中的伦理道德,法律和考虑因素。
  战略4:
  2016原版本:确保AI系统的安全性。
  2019更新:创建健康且值得信赖的AI系统。
  战略5:
  2016原版本:为AI培训和测试开发共享公共数据集和环境。
  2019更新:增加对数据集和相关挑战的访问。
  战略6:
  2016原版本:通过标准与基准来测量、评估AI技术。
  2019更新:支持开发人工智能技术标准和相关工具。
  战略7:
  2016原版本:更好地了解国家AI研发人员的需求。
  2016原版本:推动人工智能研发人员发展,包括那些致力于人工智能系统和与他们一起工作的人员,以维持美国的领导地位。
  白宫科技政策办公室人工智能助理主任琳恩?帕克(LynneParker)称,“美国在科学和工程研究与创新方面的领先地位。自2016年《国家人工智能研发战略计划》发布以来,联邦政府已经扩大了这一愿景,即“与学术界、产业界、国际合作伙伴和盟友以及其他非联邦实体合作,促进对人工智能研发的持续投资,在人工智能和相关技术方面实现技术突破,并将这些突破迅速转化为有助于美国经济和国家安全的能力。”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