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英特尔推出新款芯片焦耳 抢占物联网风口
2016/8/18 09:02   证券市场周刊      关键字:英特尔,芯片,智能,焦耳      浏览量:
焦耳是2014年推出的物联网模块EDISon的后续产品,可安装在小型模块上的超微型电脑,可应用于机器人和增强现实眼镜等各种产品,而且能够大幅节省新设备的开发时间。

17日,在英特尔全球开发者论坛(IDF)上,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发布了诸多布局新技术领域的产品,包括融合现实MR眼罩、物联网芯片焦耳(Joule)。据了解,焦耳是2014年推出的物联网模块EDISon的后续产品,可安装在小型模块上的超微型电脑,可应用于机器人和增强现实眼镜等各种产品,而且能够大幅节省新设备的开发时间。

此前媒体报道称英特尔计划推出新一代的Atom处理器,专门用于物联网设备,并且希望将它们用于智能汽车和智能家电等方面,因为英特尔有抢占物联网市场的打算。

物联网将是推动经济成长的新因素,芯片是物联网的核心设备,在物联网的各类型应用中居于核心地位,近期行业量的增长还在延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