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国银行业协会安保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常委会召开
2016/4/25 10:10   中国银行业协会      关键字:工作,安保,专业,会议,安保委,安全      浏览量:
杨建华处长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中银协安保委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当前应加强经济新常态下银行业安保工作特点的研究,加强安全管理机制建设,加强银行业新型外部欺诈风险管控体系的研究;加强安防能力建设;加强安全保卫教育培训工作。

安保委一届四次常委会会议现场

2016年4月15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一届四次常委会在北京召开。银监会安保局处长杨建华、中国银行业协会财务总监赵濛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银行业协会首席法律顾问卜祥瑞、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业富出席会议。安全保卫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工商银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靳晓鹏主持会议。来自19家委员会常委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安保委办公室主任陈业富通报了2015年度安保委员会的工作情况和2016年安保委重点工作。会议讨论了银行业安保专家库、顾问库的筹建工作,银行业安保从业人员教材编写事宜等工作。参会代表充分讨论了安保委2016年度将开展的各项工作。

赵濛财务总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安保委的各项工作,主要表现在整体工作有新的推进、重点工作有新的突破、专业研讨有新的成果、协调服务职能有新的加强。他指出安保委要继续做好行业安保工作经验交流、推动范银行业守押市场和安防标准建设,完成银行安保专业教材编写出版等工作,通过抓好典型、加强整体联动、加强工作调研,努力将安保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杨建华处长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中银协安保委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当前应加强经济新常态下银行业安保工作特点的研究,加强安全管理机制建设,加强银行业新型外部欺诈风险管控体系的研究;加强安防能力建设;加强安全保卫教育培训工作。在协调服务会员中,引导会员单位夯实安保工作基础,完善健全安保体系,筑牢安全屏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银行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有效的安全保障和支撑。

靳晓鹏总经理在会议总结中指出2016年安保委将在各常委单位的支持下,进一步抓好行业交流与研讨、专业培训、安保主题活动等重点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