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GA38-2015《银行营业场所风险等级和安全防护级别》
宣贯培训会在京举办
2016/3/25 16:40         关键字:银行,营业场所,风险等级,安全防护级别      浏览量:
北京安全技术学会依据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应贯彻坚持标准、因地制宜、科学合理、保障安全的原则,应银行系统及相关安防企业要求,于2016年3月25日在北京举办了该标准宣贯培训会,标准起草人邱日祥、刘旭对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要点进行解读,标准起草人员、相关领导以及近百名安防行业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GA38-2015标准宣贯培训会现场

  3月25日,GA38-2015《银行营业场所风险等级和安全防护级别》标准宣贯培训会在京举办。

相关领导参加GA38-2015标准宣贯培训会

  日前,GA38-2015《银行营业场所风险等级和安全防护级别》经公安部科委批准颁布,将于2016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代替GA38-2004《银行营业场所风险等级和安全防护级别》。
  该标准规定了银行金融机构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是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审批验收、日常检查、安全评估的依据。标准的修订迎合了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和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需要,更好的适用于当前银行场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
  北京安全技术学会依据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设施建设应贯彻坚持标准、因地制宜、科学合理、保障安全的原则,应银行系统及相关安防企业要求,于2016年3月25日在北京举办了该标准宣贯培训会,标准起草人邱日祥、刘旭对银行营业场所安全防范要求要点进行解读,相关领导以及近百名安防行业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针对性强,准确及时,对于新标准的推广、执行起到了很好的帮助,得到了业界人士欢迎和好评。

专家讲解

专家讲解

与会人员认证听取专家讲解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