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认证中心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
2024/1/17 10:02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关键字:中国质量 认证中心 总结会      浏览量:
2024年1月1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京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肇煦作2023年工作总结并部署2024年度工作重点。
  2024年1月1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在京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肇煦作2023年工作总结并部署2024年度工作重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程秀芹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李国振,党委委员、副主任齐爽、刘江、徐少山、刘钢,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潘寒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转型求变、爬坡过坎的一年。面对压力与挑战,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将压力转化为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锚定工作目标,以“一利五率”为抓手做好经营谋划,始终保持冲刺姿态,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深化改革、构建新发展格局注入了强大信心。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国务院国资委“三个集中”和提升“五个价值”的部署,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研究确定的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总体思路,结合自身实际,全面融入集团公司“六个提升工程”和三个专项行动中,进一步增强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
  会议要求,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要根据集团公司2024年总体工作要求、自身工作部署,扎实推进落实各项任务,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一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着力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二是坚持优化结构布局,着力提升“五个价值”;三是坚持外延式发展,发挥投资关键作用;四是坚持改革攻坚,强化改革担当;五是坚持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守住风险底线;六是坚持高质量党建,发挥监督机制作用。
  会上还进行了2023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业财分析和业务经验交流。谢肇煦对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党建述职工作进行了点评总结,并对下一步党建、经营、改革、内部建设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各部门、分中心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共80余人参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