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晶彩视讯免维护液晶拼接屏清华大学安装案例
2016/7/6 09:41   晶彩视讯      关键字:晶彩视讯,液晶拼接屏,安装应用      浏览量:
晶彩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免维护液晶拼接屏在清华大学核研究院得到安装应用。产品的最大亮点在于在电源模块和主板模块中任一模块出现故障时,可方便地取下,并连接上备用的电源模块和主板模块,基本不会延误正常使用,而且该操作过程简单易行,非专业技术人亦可进行更换维护。

  工程背景:55寸3*6超窄边液晶拼接墙(拼缝3.5mm)

  工程材料:三星55寸超窄边拼接屏拼接处理器、工程耗材、电视墙专用挂架等。

  产品选型:

  根据清华大学核研院的使用需求,用户对多家产品进行比较及筛选,给出了多种显示设备解决方案。晶彩视讯工程师的实地考察,晶彩视讯模块化液晶拼接屏以“应急、高效、稳定、简维护、模块备份”的优势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安装图:

  解决问题:

  1、将传统服务器信号投放于大屏幕上,使信号内容更加清晰准确显示出来,做到实时监管、实时分析。

  2、减少信号源服务器,为客户减少由于信号源较多造成的繁琐操作。

  客户反馈:产品性能稳定,服务好。真正做的免维护。

  产品优势:超窄边、模块化拼接单元。

  应急、高效、稳定、简维护、模块备份

  1、将传统服务器信号投放于大屏幕上,使信号内容更加准确清晰显现出来,做到实时监控、实时分析。

  2、减少信号源服务器,为客户减少由于信号源较多造成的繁琐操作。

  模块化突出优势:

  在电源模块和主板模块中任一模块出现故障时,可方便地取下,并连接上备用的电源模块和主板模块,基本不会延误正常使用,而且该操作过程简单易行,非专业技术人亦可进行更换维护。真正做到快应急、简维护。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