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防系统推动楼宇对讲系统重获新生
2016/10/17 09:14   网络      关键字:安防,对讲,系统,智能,楼宇      浏览量:
在这里说的智能安防系统为什么和楼宇对讲行业放在同一个内容里面讲呢,主要还是现在火热的房地产市场。可视对讲企业看中了这个行业的“大肥牛”,加之智能安防系统需要一个控制平台,这才因为概念将二者联系到一起。不过要真的来说这两个内容,差别还真的有点大。

今天在这里给大家讲一下智能安防系统和楼宇对讲系统之间的“渊源”。先是大家都知道的,现在遍地都是这个智能化横行的大数据时代,所以市场上面也产生了很多新的家庭安防系统,智能安防系统也是国内近几年出现的新系统,所以普及范围慢慢的扩展起来了,刚开始是从2003年--2004年,这是已经很早了。我们把这两年称之为智能安防的“实验年”。

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智能安防系统发展的时间比较短,普及也不是很广泛,楼宇对讲系统更不用说,它的宣传还不如整个智能安防行业。也正是由于近几年智能安防系统的不断普及、开拓市场,才逐渐出现在大众消费者面前,才正确意识到安全的保障。

可能还是因为国外产品普及的比较早,所以功能方面要更加的丰富、造型上更加的漂亮,不过我们国内的智能安防系统发展也比较迅速,正在逐步缩小与世界大品牌之间的差距。楼宇对讲系统经历了从模拟黑白、彩色到数字化的历程,向着网络化和智能化的方向逐渐发展,并能够很好的融合多种功能。今后楼宇对讲系统的发展趋势之一是更多的融合了智能安防系统控制功能,对讲室内机逐渐成为智能安防系统的控制中心,同时也会将越来越多的附加功能加入其中。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