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小区楼宇对讲联网系统的安装与调试
2016/9/22 11:25   未知      关键字:对讲,小区,联网,楼宇      浏览量:
随着生活水平和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人们对居住环境的安全指数要求越来越高,小区楼宇对讲就成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小区楼宇对讲联网系统的安装与调试具体步骤如下:

1、调试前,必须检查联网总线和各个中继隔离器的接线是否接错,接点是否牢固。

2、联网屏蔽线在管理机总控制室里一定要接在弱电接地点上。

小区楼宇对讲联网系统的安装与调试

    3、呼叫前对各个门口主机编码,不能重复。

4、联网系统不能工作时,应检查D1、D2数据线是否接错。

5、正常情况下,联网数据线D1有2.3V左右电压,D2有2.7V左右电压,D1、D2电压通常在2—3V间变化。若D1和D2电压值一样,则联网系统不能工作。呼叫通话时,音频A1与地有5.6—6V电压。若以上参数不正常,必须查相关线路。

6、对于单元门主机较少的小区,若设备及线路无误,但上电后管理机不能工作,可先留离管理机最近的门口主机、中继隔离器,将它们的线路连接好,其以上拆掉,分单元测试。

7、对于超过24台单元门主机的较大小区,先断开小区中间中继隔离器上的联网总线,在中间中继隔离器上接入管理机,确认故障是否在中间中继隔离器的前后,依次查找测试。

完成以上安装小区楼宇对讲联网系统的安装与调试后,如果还有问题出现,建议您联系厂家,让专业人员帮助您解决问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