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安本天下国内首款二维码读头门口机亮相
2016/7/20 10:31   慧聪安防      关键字:二维码,门口机,安本天下      浏览量:
此款二维码读头门口机首次在门口机上将IC、ID、二代身份证与二维码读头集成在一起,实现4合一功能的多读头门禁;无论是业主还是访客,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无论是持卡还是持手机,都能便捷可靠的实现一卡通。

  2016年7月15日,由安本天下与杭州高锦科技联合开发的国内首款二维码读头门口机量产完毕,首批数百台在杭州某知名楼盘成功进行试装,引起当地政府及国内同行的极大关注。

  

  此款二维码读头门口机是由安本天下与国内知名智慧社区运营商杭州高锦科技合作开发的,首次在门口机上将IC、ID、二代身份证与二维码读头集成在一起,实现4合一功能的多读头门禁;无论是业主还是访客,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无论是持卡还是持手机,都能便捷可靠的实现一卡通;是打通智慧社区的超级硬件入口,通过与APP对接实现真正的智慧社区大数据运营。

  杭州高锦科技是国内专于智慧社区运营的高科技企业,此次与安本天下战略合作,必将以杭州为起点,开启国内智慧社区全面落地的新篇章。

  广东安本先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社区智能化设备及智慧社区平台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以社区物联平台为中心,涉及云对讲、楼宇对讲、门禁一卡通,智慧停车、背景音乐、周界防盗、电梯联动管理、智能家居、照明节能、移动社区开发和应用等领域,所有产品均基于TCP/IP协议研发,拥有多项专利及全部知识产权,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

  安本推出的“安本?爱尚社区”智慧社区平台:以多网合一系统为基础,开启了中国第一个以设备为入口的社区物联应用平台,解决了社区智能化设备之间无法兼容,不能互联互通的弊端;减少投资者的投资成本;节约后期管理者的使用和设备维护成本;大大降低施工方的施工难度,开启了智慧社区设备及方案一站式供应模式,成为社区建设的首选方案。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