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飞瑞斯人证合一产品 为G20峰会身份识别严把关
2016/7/6 10:51   安防展览网      关键字:G20,身份识别,人证合一终端      浏览量:
飞瑞斯人脸识别自证设备,能瞬间的识别出持证人和证件之间的关系,工作人员可以通过人脸自证产品,快速对入住旅客或乘客进行判断,不仅提高了识别的精准度,而且迅速的提升了工作效率,从之前的人防提升到智防。

  众所周知,中国是2016年G20峰会主办国,为了做好安保工作,杭州市领导在近期举办的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会议中提出,汽车、火车站是旅客进出城区的重要场所,是安保的重点区域。今年以来,长途汽车购票、酒店入住等领域逐步实行了人证合一实名制,对过往旅客和随身行李必须经过安检,加强了安全检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采用人脸识别技术,来提升城市安全指数和方便旅客的出行和入住。

  在杭州G20随后的工作汇报总结,市领导听取了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在肯定前期工作后指出,维稳安保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九十九分、只有一百分。要清醒认识到维稳安保工作还存在整体氛围不够浓、紧迫感不够强、重点管控不够严、部门协作不够紧密等薄弱环节...

  飞瑞斯人脸识别自证设备,能瞬间的识别出持证人和证件之间的关系,工作人员可以通过人脸自证产品,快速对入住旅客或乘客进行判断,不仅提高了识别的精准度,而且迅速的提升了工作效率,从之前的人防提升到智防。

  本次全国普遍在酒店、车站增添人脸识别自证产品,究竟是哪款,都有哪些特色?

  首先是这款,FaceScanner人脸识别自证高拍仪

  ●在传统高拍仪所具备的资料投拍一集免驱OCR的基础上增加人证验证的功能,专为柜面、窗口办公设备,它采用“高拍仪 图像采集识别处理系统”设计;

  ●通过USB连接业务柜面、窗口电脑后快速的扫描文件资料、票据、身份证明、合同等等各种各样的业务凭据、并进行保存、分类和归档(文字电子档以及资料影像档)

  ●非常方便直观的在柜面上完成“自证”过程,并自动关联到其他资料信息的图像存档资料,为一些行政、商务等业务提供一种身份验证的凭证,从而实现数字化高效、安全、集中化业务管理。

  其次是:FaceCR人脸识别自证移动终端

  ●通过人的脸部特征,准确、快速的辨识每一个人员,由此获得人员身份信息;

  ●采用人脸识别方式,比传统的刷卡、指纹模式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如:防止借卡乱用、不会出现卡丢失(忘带)、无法混入等等;

  ●人脸识别简单易用,适用范围广;

  ●最新的Faceimage V2.0人脸识别算法,识别速度快、精度高,具有智能自学习功能,无论老中青年,人脸的细微变化,算法会不断捕捉和分析,并跟随变化而模板自行变化;

  ●设备自动校对时间、自动捕获人脸,所有的识别运算都自我完成,并准确无误的记录,便于事后历史记录复查;

  FaceWin人脸自证系统套件

  ●通过二代身份证读卡器,能验证二代身份证真伪,并能读取二代证内的信息和照片。

  ●人脸比对方式为1对1比对方式,验证是否正确的、有效的持证人。

  ●人脸识别摄像头为专用人脸识别采集仪,有独有的人脸捕捉定位功能,提升人脸识别准确度,内嵌有加密芯片,与可见光人脸识别算法绑定使用。

  ●提供标准的SDK(或定制SDK),让第三方平台能接收人脸识别结果。

  ●系统能记录每次识别和验证的过程,单独存放并以报表形式呈现,作为复查验证依据。

  ●人脸比对绝对杜绝如:照片、玩偶、模拟视频等等攻击手段道破

  FaceSSM人脸识别自助业务终端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