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动态 > 正文
康联全新探测器kl-9901b问世安防
2016/4/11 10:1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康联,探测器,安防应用      浏览量:
产品的好坏从来都是使用者说了算,本文康联产品的使用者就为大家分享了康联探测器kl-9901b的体验心得。

  我是开饭店的,店铺里安装联网报警器已经很多年了,安装的初衷就是一方面“看门护院”,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另一方面保护到店顾客的人身和财物安全。曾使用过多家的报警设备,但大都存在一个问题就是-到夏天和冬天,产品误报现象特别多,因为,夏天气温高加上客流大,冬天温度又很低,误报现象就特别频繁,不用吧不放心,用吧让我很闹心,不但不能为我分忧,反而增加了我的精力投入。

  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试用了康联的报警主机和配用的探测器KL-9901B,这款探测器不但能够兼容市场上绝大多数的报警主机,接上线就能直接使用,很方便,而且这款探测器最大的特点就是户外适应能力特别强,关键是灵敏度还特别高(不像有的产品为了减少误报而降低灵敏度),这也是我选择康联产品替换店里老产品的主要原因。

  再啰嗦一下安装吧,原来很多厂家的安装工在为我们安装探测器时,就为了接线就能浪费半天的时间,还特别会选时间,总在饭点上来安装(兄弟啊,是到点来蹭饭呢还是来蹭饭呢),甚至有时候不得不歇业等他们安装,影响心情不说关键是耽误生意。说到这就再夸夸康联的这款探测器9901B,后面设计有流线型线槽,走线很方便,不到半分钟就能够安装完一个探测器,就两字“方便”。

  听说这款产品的外观及核心部件设计康联研发人员是在听取了一位康联产品一店铺老板的建议后进行升级改造后的成果,为这位店铺老板点赞,也祝愿康联的产品越做越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