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聚势2016,康联谱写辉煌新章
2016/3/4 16:01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康联,互联网+,报警      浏览量:
开年之际,康联郑州总公司召开2015总结会议,讨论2016战略规划。新的一年,康联发展先进的合作理念带领合伙人共同创造财富,开辟新的服务领域,把联网报警运营服务做成为真正的互联网+现代服务产业。

  2016年2月28日,康联郑州总公司召开15年康联营销总结会议,康总及各分公司合伙人对15年的工作进行深度剖析,并和大家一起提出了16年新的“3+1”战略规划。

  2月29日,康联在郑州总公司召开互联网+传统企业迎风改革研讨会,深入探讨康联在未来一年中如何借助互联网思维彻底从传统设备生产商转变成为全新的互联网服务公司。

  3月1日,康联召开互联网+助力传统企业改革巅峰对话,特聘高级讲师、权威分析师一起把脉康联,把互联网思维融入到企业管理之中,强化企业内部管理机制,从企业内部深化改革,部署康联以安全服务为基础的“平台+数据+智能硬件+服务+保险+互联网金融”的运营模式,一起搭建全新的“互联网+报警”生态系统。

  2016年,康联承接2015年改革发展的方向,引领互联网报警运营服务业发展,未来的康联要带领合作伙伴超四个方面迈进;

  1:优化平台建设,迎接数据未来

  企业的发展是基于行业利润点的延伸,不断创造新的生态圈,建立良性、长远的企业生存、服务机制,企业的后发力主要在于是否能够顺应不断变化的市场主体变化、是否能够适应新的市场服务需求、是否能够接受新的主流消费意识;现代化服务型企业需要突破自己专属领域的桎梏,整合市场资源,开展多维生活服务业务。

  25年来,康联不断践行“平台+数据+智能硬件+服务+保险+互联网金融”的运营模式,以基础的安全服务为出发点,不仅在满足人们日常社会活动中最基本的刚性需求,而且形成高频互动效果(每天至少两次布、撤防),在具备了良好的行业应用环境因素后,建立一个服务型的数据积存平台,康联不断优化数据平台的信息储存、运算、服务功能,扩展信息储存容量,在信息数据实现10万突破之后,不断实现数据信息的裂变效果,深度挖掘信息资源的附加价值,实现数据信息的量积,突破信息本身的价值功能。

  优秀的发展理念决定了企业未来的价值,以康联的产品为媒介,将产品和安全服务投放到市场,以1:1的比配积存市场数据资源,康联以产品的基本安全防盗功能为基础,增设不同的感应装置,收集不同类型的数据资源,以产品嫁接不同设备来构建一个终端的物联网。

  2:建立以安全维护为主的商业营销服务闭环

  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在于产品和服务的后发力,基于产品功能技术的稳定性,以康联建立的数据平台和产品构建的终端物联网基础,为用户提供完备的生活服务才是解决用户社会消费心理的痛点。从市场生产数据,储存于康联数据平台,通过智能筛选、分析产生有价值的信息资源,重新服务于市。简而言之:数据产生于用户,最终还要服务于用户。

  企业实现数据信息量变,就能够突破数据信息本身的价值,康联通过设备前端的各种类型探测器,来搜集不同类型的数据,为整个行业的相关生产、服务企业提供必要的参数和依据,通过数据服务来引导企业生产和服务业务的开展。

  25年来,康联不断努力,已经解决了商业店铺的安全、结算需求,为店铺解决营销问题,是康联在未来所要一直深入的服务领域。康联以完备的积分制返利模式解决了商铺的支付问题,利用区域数据资源为其提供定制化的数据服务,给其营销推广活动做有效参数指导,从而达到有针对性的品牌宣传推广。对店铺的支付、营销、品牌推广、安全、日常运营的数据服务,营造一个良性的区域商业服务闭环,行之有效的解决了用户商业活动的痛点,并且强化了联网报警的服务高频互动功能,深化行业应用。

  3:互联网金融体系的建立

  康联所要实现的互联网经济,并不是依附于互联网虚拟形态的概念化经济形式,而是从产品扎实安全服务功能以及开展的多边际收益来实现的。以完备的数据平台来实现数据信息服务,在原有的安全服务项目上增加了新的增值服务,基本的市场安全服务费不变,增强康联合作者在本地市场的竞争力,这也就是康联在进行的第一步策略:增值。

  康联不断进行市场行业的跨界融合,已经完全突破了行业发展的局限,未来康联将要实现更宽领域的合作,而这个合作的基础已经不再是安全服务业务,变更成为数据信息服务,把康联的数据信息转变成为有商业价值的产品,从而引导市场最初级的生产者调配自己的生产机制,转变了自己的盈利模式,改变了自己的利益点,从而免费为用户提供安全服务,这也就是康联进行的第二步:免费。

  合作、分润,才是康联与合作者打开市场局面的最初动力,互联网经济时代,实现资源共享、经济共享,康联完全遵从利他主义发展理念,正是受到这样的理念指导,才能吸引更多的行业同仁与市场精英企业的不断深度合作。一切利益相关者都是我们的利润分享人,当完备、长效的互联网生态闭环建立成熟,康联将会与合作者共同分享这样的成果,所有的利益共同体将会包含:康联合作伙伴、终端店铺老板与员工,这也就是康联进行的第三步:补贴。

  互联网时代,一切行业的边界开始变得模糊,所有功能定义将被颠覆,粉丝经济早已到来,未来联网报警领域用互联网金融思维,进行资本运作。

  互联网+的浪潮没有一个强有力的产品质量做基础,最终也只能造成一种“火烤胸前暖,风吹背后寒”的僵局,过去、现在、未来康联抱着对行业负责的态度、对市场负责的态度精耕联网报警服务业市场领域,不断强化产品质量。“在产品上做减法,在服务上做加法”一直以来都是康联秉承的理念,不断精益化产品的品质和性能,嫁接物联网。

  先进的运营理念是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康联发展先进的合作理念带领合伙人共同创造财富,开辟新的服务领域,把联网报警运营服务做成为真正的互联网+现代服务产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