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熵基科技应邀出席OIDAA联盟2023年度会员大会
2023/5/9 15:18   熵基科技      关键字:熵基科技 OIDAA 会员大会      浏览量:
作为数字身份创新应用领域的先行者,熵基科技基于多模态“计算机视觉与生物识别”(BioCV)技术以及丰富场景实践优势,打造丰富的数字身份核验产品矩阵和场景化解决方案。
  日前,中关村安信网络身份认证产业联盟(简称“OIDAA联盟”)2023年度会员大会在厦门举行。本次大会以“共建数字身份产业生态,共创数字社会美好未来”为主题,来自150家企业350余位代表齐聚鹭岛,围绕网络身份认证服务及行业数字身份应用等话题展开研讨。作为OIDAA联盟成员单位之一,熵基科技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并展示了在数字身份核验方面的创新应用成果。
  作为数字身份创新应用领域的先行者,熵基科技基于多模态“计算机视觉与生物识别”(BioCV)技术以及丰富场景实践优势,打造丰富的数字身份核验产品矩阵和场景化解决方案。
  在本次会员成果展中,熵基科技展示了可信数字身份二维码模组,可信数字身份核验机具、可信数字身份核验终端以及可信数字身份SaaS服务云平台--百傲慧识可信身份认证平台;面向金融、医疗、教育考试等领域,熵基科技打造了“模组+机具+终端+SaaS云平台”的一站式数字身份核验解决方案,旨在提供权威可信、稳定安全的数字身份核验服务。
  其中,熵基科技所研制的ZKB10M--这一针对CTID网证二维码场景应用开发的可信数字身份二维码模组,创新性地解决可信数字身份线上线下交互的安全难题,助力构建全流程可管可控的可信数字身份认证服务体系,为产业链上的生态合作伙伴提供稳定、高效的技术支撑与产品服务,成为生态伙伴厂家推进可信数字身份应用推广、场景落地的重要支撑。去年9月,该模组成功入围北京中盾安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盾安信”)的《可信数字身份生态产品推荐清单》。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慧身份认证领域,熵基科技拥有十多年的BioCV技术沉淀,具备横跨芯片、算法、硬件和软件的全栈技术能力,是业内为数不多的集身份证阅读机具生产资质、身份证指纹采集器生产资质和身份证指纹应用算法提供商三种资质于一身的智能身份认证解决方案提供商。
  展望未来,通过可信数字身份生态体系的构建及应用,可信数字身份将成为城市治理、公共服务的新基石、数字世界互联互通的新纽带,全面赋能数字经济新发展。作为可信数字身份生态链的骨干力量之一,熵基科技将聚焦数字身份、数字人民币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更先进的数字身份验证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可靠的网络身份认证服务,致力于共同推动可信数字身份生态繁荣发展,构建安全可信的数字世界。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