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加“数”前行,熵基智慧号落户珠海
2023/4/7 15:44   熵基科技      关键字:熵基科技 熵基智慧号 珠海      浏览量:
在新一轮数字化经济增长背景下,熵基珠海智慧号将倾力打造业务在线化、产品数字化、运营体系化的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实施业务流、资金流、物流、信息流有效整合,提供"软件+硬件+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珠海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企业数智化发展注入全新活力,助力全社会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的普惠性成果。
  3月30日,熵基营销服务中心正式落地珠海,这也是熵基科技在广东省继深圳、佛山、中山、惠州、江门、湛江之后,布局的第7个城市级营销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拓展熵基科技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服务网络。
  熵基珠海营销服务中心(简称:熵基珠海智慧号)是由熵基科技发起,当地优秀合作伙伴广东江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的一站式本地营销服务中心。熵基珠海智慧号的开业,是熵基智慧号业务下沉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熵基科技加码大湾区智慧服务的一个新的里程节点。
熵基珠海智慧号开业仪式
  珠海是中国最早设立的四个经济特区之一,也是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在2022年珠海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22年珠海将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建设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2023年,将是珠海腾飞转型升级迈向"倍增快车道"的关键一年。熵基珠海智慧号的正式启动,将加速助力数字珠海建设,以数智赋能抢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在开业仪式上,熵基科技智慧号事业部总经理汤珍攒表示:面对当前广阔的数字经济新蓝海,我们将依托熵基珠海智慧号这个平台,结合我司的数智技术能力与丰富的实践经验,充分整合本地化市场资源,以更高效的运营保障体系,持续为珠海当地的广大同行朋友以及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数字产品和服务体验。
熵基科技智慧号事业部总经理汤珍攒先生
  在新一轮数字化经济增长背景下,熵基珠海智慧号将倾力打造业务在线化、产品数字化、运营体系化的数字化运营管理体系,实施业务流、资金流、物流、信息流有效整合,提供"软件+硬件+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珠海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企业数智化发展注入全新活力,助力全社会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的普惠性成果。活动期间,对于熵基珠海智慧号的开业,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长赵光辉先生表示祝贺,并表示:像熵基科技这样专注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一体化的行业领军企业,正是我们珠海所需要的中坚力量。期待未来熵基珠海号,能够不断创新数字技术应用,打造贴合珠海的产品及服务,为有效促进产业健康可持续增长做出积极的贡献。
珠海市安防协会会长赵光辉先生
  熵基智慧号是熵基科技为本地经销商、工程商、集成商及甲方用户所提供的场景解决方案、智能软硬件产品、交付实施及售后一站式的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它不仅是区域市场的营销、服务、培训、展示、交付中心,更是建立与伙伴之间的有机协同、价值共生、长期可持续发展命运共同体的基石。截至今天,熵基智慧号已在厦门、徐州、桂林、宁波、北京、深圳、惠州、宜昌、赣州等80多个地市实现布局。
  未来,熵基科技依托全球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全链条生态,在深耕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业务板块的同时,积极部署智慧零售云服务领域;并以熵基智慧号平台为基础,携手合作伙伴和客户,加速深扎区域市场,持续推动渠道下沉、服务下沉、产品下沉,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撬动行业增长新机遇,为区域经济社会数智化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与保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