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加快全球化布局,熵基科技在塞内加尔开设新办事处
2023/3/29 15:19   熵基科技      关键字:全球化 熵基科技 塞内加尔      浏览量:
熵基科技将围绕创新驱动和全球化的发展方向,持续以“伙伴+客户”需求为中心,依托全球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全链条生态,在深耕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业务板块的同时,积极部署智慧零售云服务领域,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及个人用户提供数字化产品与服务。
  日前,熵基科技塞内加尔办事处的成立仪式在达喀尔举行。本次成立仪式,有超过30家塞内加尔的分销商和系统集成商出席活动,同时非洲核心合作伙伴ELEC2000、S&C、NEUROTECH和GlobalSecurite的代表也有列席并参与剪彩典礼。
  西非地区驻塞内加尔办事处的成立,是熵基科技全球化布局的一部分,将有力推动熵基科技在西非区域网格化营销体系建设。
  办事处位于达喀尔市中心默莫兹市布雷特勒X区,未来致力于携手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与本地客户的交互沟通,把全球最好的技术带入到塞内加尔客户面前,为本地客户提供贴身定制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和服务,用定制化能力满足本地客户的个性需求,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现场剪彩仪式
  非洲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数字化加速,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客户意识到,经济高效、安全便捷的数字技术对促进降本、提质、增效的好处。在过去的数年里,熵基科技通过在非洲成立新子公司/办事处,推出创新的、适配场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实施推进多元协同的渠道生态建设,持续扩大在非洲的市场版图。
  熵基科技全球市场营销中心第六及非洲事业部负责人表示:“通过在塞内加尔开设新办事处,我们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对非洲的巨大承诺,并进一步追求我们在塞内加尔和整个大陆雄心勃勃的增长目标。”
  在同期举行的推介会上,熵基科技代表分享了公司在西非业务发展进程以及未来本土化创新、服务方向,并为多年来携手深耕西非市场的同行者授予荣誉,表彰其在渠道建设、工程项目、销售开拓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
  作为一家极富创新性的国际化科技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熵基科技基于本土化服务理念,始终坚持全球化市场网络布局,现已经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全球营销服务网络体系。截至目前,熵基科技全球拥有80多家分子公司,产品销售覆盖亚洲、美国、拉美、中东、欧洲、非洲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也从国家中心城市向周边城市不断下沉,客户行业不断丰富,营销服务网络稳步扩张。
  未来,熵基科技将围绕创新驱动和全球化的发展方向,持续以“伙伴+客户”需求为中心,依托全球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全链条生态,在深耕智慧出入口、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三大业务板块的同时,积极部署智慧零售云服务领域,为公共服务领域用户、企事业用户及个人用户提供数字化产品与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