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科达智能执法仪小装备撬动常州公安警务机制大变革
2022/2/22 09:50   科达      关键字:科达智能 执法仪 常州 公安警务 机制变革      浏览量:
科达智能执法仪作为智慧感知单兵装备,融合通信作为数据资源中枢平台,两者有力提升了重大事件保障、交通管理、接处警、社区走访、警务管理等实战能力,推动建立起常州特色智慧警务。
  2月14日,《人民公安报》第2版深度报道了常州公安科技装备建设情况,依托科达智能执法仪与融合通信调度平台,常州公安积极探索警务创新,以智能单兵小装备撬动警务机制大变革。
  目前,市级公安已配备智能执法仪2300台,下辖市县配备700多台,建设的融合通信调度平台实现公安网、移动专网、感知网、互联网四网资源,一网融合,执法仪与融合通信平台组合为常州公安大数据应用提供了“源头活水”,为创新智慧警务新模式。
  科达为常州公安定制开发多项实战应用。在案件研判时,执法仪采集的视频、图片与警单相关联,丰富了案情视频图像大数据,在指挥调度过程中实现了按照警单编号即可调度现场,省去查人呼设备这些繁琐操作。在远程执法时,民警通过融合通信APP可与辅警进行远程沟通,节约了警力资源,减轻了一线民警负担。
  智能执法仪作为智慧感知单兵装备,融合通信作为数据资源中枢平台,两者有力提升了重大事件保障、交通管理、接处警、社区走访、警务管理等实战能力,推动建立起常州特色智慧警务。

▲为常州公安定制智能执法仪8大功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