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小米有品推出高科技红外测温仪 1秒测温
2020/2/12 09:28   Epic极客速递      关键字:小米有品,红外测温仪      浏览量:
小米有品新上线发布一台倍尔康非接触式红外光体温测量仪,该体温测量仪选择双探头设计方案,可完成1秒温度检测,市场价为169元,今天定购预估2月26日会相继安排发货。 
  随着防疫攻坚战的正式打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不过,在这关键时期,口罩、酒精与温度计等用品也出现了庞大的需求量。这不就在最近,小米有品新上线发布一台倍尔康非接触式红外光体温测量仪,该体温测量仪选择双探头设计方案,可完成1秒温度检测,市场价为169元,今天定购预估2月26日会相继安排发货。  
  据了解,该体温测量仪选用了德国海曼热电堆高精密传感器,是依据身体表面释放出的红外线回执工作原理实现温度检测,在设计方案时依据专业技术处理,每秒钟可收集几百组数据信息,并依据专门的技术应用优化算法来完成准确温度测量,据悉,这个体温测量仪在35℃至42℃以内,体温测量偏差不超出0.2℃。
    依据使用说明书,该体温测量仪运行时,只需指向前额中心点间距小于5CM,轻触温度测量键,就可以完成1秒温度检测。这一体温测量仪还拥有振动提示功能模块,倘若温度测量间距超过5CM,机器避免温度测量不准确,不会有温度测量结果显示;倘若温度测量方法恰当,则会振动提示另外显现溫度。被测体温度倘若低于38度,则机器会振动一回,被测体温度倘若超过38度,则机器会振动三回,提示你或许是感冒发烧。  
  该体温测量仪选用超清LED显示屏,选择黑底白字设计方案,在满足现代感的另外,还能够让老年人看的一览无遗。另外,该设备不光能够测体温,还能够温度测量水温,奶温等。另外,该体温测量仪还搭载数据存储,能够统计32组数据信息,便于大家持续观测体温测量变动。
  值得一提的是,该体温测量仪为了避免操作失误,还内嵌了温度感应器和工作环境温度补尝传感器,能够促使在各种的环境下仍然能够获取准确的体温测量数据。那么,大家对这款测温仪是怎么看的呢?也欢迎在评论区进行留言讨论。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