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认证检测机构领导莅临广州宇洪参观考察指导工作
2016/6/17 09:5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认证检测,广州宇洪,领导考察      浏览量:
广州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自2012年8月参加安防用弱电线缆研讨会开始,作为国内安防线缆企业的杰出代表,全程参与多地研讨,立项,起草的全部工作会议,该公司作为华南区域的唯一代表,充分展示了南方线缆的产品特点,努力做好安防线缆标准的推进者和践行者角色。

  6月16日上午,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副主任刘剑锋、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研究员席小雷等领导莅临广州宇洪广州分厂考察。宇洪股份董事长廖孝彪先生等热情接待并向领导汇报公司情况,讲述了近年来广州宇洪在产品生产、科技创新、人才管理、市场开拓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刘剑锋主任对广州宇洪的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广州宇洪今后的发展提出很多宝贵的建议。在未来,广州宇洪将更不断学习,争取在新更进一步,再创佳绩。

  广州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自2012年8月参加安防用弱电线缆研讨会开始,作为国内安防线缆企业的杰出代表,全程参与了通辽,北京,深圳,广州,宁波,上海,扬州,驻马店,临沂,泉州等地研讨,立项,起草的全部工作会议,该公司作为华南区域的唯一代表,充分展示了南方线缆的产品特点,努力做好安防线缆标准的推进者和践行者角色,在标准草案编制过程中根据安防系统工程需求,结合安防工程实际与各大安防工程系统应用厂商沟通研讨,提出具体技术要求并反复作实验确认,全面性的安防线缆技术草案得到了公安部一所,标准委,中安协等相关领导的认可和赞评。

  目前弱电线缆技术标准已完成审批工作,将于年底发布实施,此次认证中心与检验中心领导来公司就标准产品实施认证的必要性作充分调研,全面为安防系统传输线缆的可靠性提供有力支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