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 正文
引领移动警务执法新潮流——
科达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2016/5/27 15:58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科达,警用装备,博览会      浏览量:
5月17日,作为业内领先的公安视频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科达携最新警务移动化系列产品精彩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

  2016年5月17日-20日,备受行业关注的第八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500多家公共安全领域的企业警用产品竞相角逐。作为业内领先的公安视频信息化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科达携最新警务移动化系列产品精彩亮相。

  科达展位观者比肩叠迹,市场总监刘志强为记者悉心介绍了此次科达带来的移动警务家族新品。

  

市场总监刘志强(左二)为参观者悉心介绍新品

  应用为王--新一代移动警务终端

  针对警务执法环境的的特殊性与不确定性,科达创新性研发出新一代移动警务终端,实现“一部终端,两大平台,九类应用”。

  两大平台即“视信通”、“智查通”。“视信通”平台实现警务人员之间的通信功能,包括警务微信、PTT对讲、移动单边、视频对讲、扁平化指挥应用。“智查通”则实现信息的查询功能,包括人员信息智查、车辆信息智查、物品盘查、时间盘查功能。除此之外,产品还进行了强化加固设计,避免外部条件的损坏。强大的应用大大提高了移动执法的效率,获得警务人员的高度赞美与青睐。

  说走就走的监控--无线便携监控

  现有的无线监控解决方案应用比较受限,只能应对车载固定安装的应用场景,安装时需要另配车载支架来固定,且只能安装在车顶,工程施工较麻烦。安装在车顶的云台,在视野上较为受限。

  无线便携监控架构由无线便携图传设备、传输网络和监控中心组成三层联网式综合监管系统、提供视频图像实时无线传输、事故快速响应、呼叫指挥、地理位置定位等功能,以满足移动无线便携监控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16+1”峰会的安保工作中,科达无线图传设备小试牛刀,对于国家重大事件的安保发挥了重要作用。

  智能“芯”--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

  “雷洋”事件使安防行业纷纷审视执法记录仪使用的性能与效率,打破传统执法记录仪功能单一、数据存储不及时等缺陷,科达为其产品装上了智能“芯”。生态开放、功能丰富、应用灵活,实现执法记录仪从功能机向智能机的转变。记录仪与平台联网整合,支持4G联网,配合后端管理平台,实现警员定位、可视指挥调度、单兵图传、PTT对讲、视频实时监控、双向语音对讲等丰富的应用。此外,IP67高等级防护为产品加固,移动警务对接功能,可通过WiFi连接移动警务终端,实现图像预览、图像实时回传。如此一来,人们不用担心设备损坏,数据丢失的情况,再也不用担心“雷洋”事件的发生。

  小身材,更灵活--无线单兵监控

  如何处理好突发事件,使事件的影响尽可能减小,甚至是在未发生时将事态控制、消灭在萌芽状态,需要能够及时、准确地获得事件现场的各种信息,以便组织适合的处理。传统的有线视频监控系统无法移动监控、无法应对突发事件,科达无线单兵监控系统则可以很好地弥补这些缺陷。

  系统由无线单兵摄录机、3G/4G网络和监控中心组成三成联网式综合监控系统,提供前端视频图像实时传输、事故快速响应、呼叫指挥等功能,以解决对事发现场进行动态智慧管理问题。

  近年来,警务移动化日趋普及,科达率先布局移动应用生态圈,推出系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目前,科达移动警务已经在公安部警务局、各地公安机关以及武警系统中得到较为广泛的应用,并在去年多个国家级活动的安保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天,科达在感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移动化技术与产品方面已走在业界前列,从视频会议视频监控,科达依托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推动产品品质和全行业的进步,不断为客户打开新世界。未来,科达将继续推动产业变革,为用户创造视讯与安防的新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