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访谈 > 正文
华德安打造领先的“智能移动警务系统服务商”
2016/1/19 11:56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华德安,智能,移动,警务系统,服务商      浏览量:
华德安经营团队是国内首个专业从事警用执法记录仪行业标准研究的团队,主导起草、修订了公安部发布的GA/T947《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系统》系列行业标准,同时担任公安部社会公共安全应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视频监控专家等重要职务,并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

  深圳市华德安科技有限公司是领先的智能移动警务系统服务商,面向全球执法机构提供定制化的综合管理平台软件、无线实时图传设备、无线实时定位设备、数据采集设备、执法记录仪、智能终端等产品。是“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协议供货单位”,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认定,符合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标准,拥有业界领先的研发能力及制造管理水平,年生产能力100万台。

  华德安经营团队是国内首个专业从事警用执法记录仪行业标准研究的团队,主导起草、修订了公安部发布的GA/T947《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系统》系列行业标准,同时担任公安部社会公共安全应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视频监控专家等重要职务,并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公司多项自主核心技术获得国家专利、软件著作权,全线产品通过“公安部特种警用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认证,拥有CCC、CE、FCC、RoSH、CNEX认证证书。

  2011年华德安成立,当年公司DSJ-3H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投入市场,科研团队起草公安部《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GA/T947-2011)行业标准;

  2012年华德安被授予“公安部社会公共安全应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单位,HDA-G1数据采集工作站投放市场,并获得用户好评,山西省卫生厅配装华德安执法记录仪;

  2013年华德安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二等奖”,华德安自主研发的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数据管理系统和数据管理平台通过国家版权局认证,获得国家专利证书和软件著作权,华德安3000平方米制造中心投入试产,华德安执法记录仪协助广州市铁路公安局铁路运输安保执法。

  2014年华德安推出内置北斗定位功能的执法记录仪,同年华德安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入围“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目录”,武警天安门支队授予“规范执法警企共建”示范单位荣获“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荣获“全国公安系统警用装备十佳品牌”,西安市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使用华德安执法记录仪

  2015年华德安推出内置4G传输功能的执法记录仪,参与起草公安部《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系统》GA/T947系列标准,连续两年列入“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协议供货单位”,被评为“2014-2015年度警用装备推荐产品”,连续三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安保工作中受好评,海南省公安消防总队使用华德安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综合管理系统,陕西省交警总队使用华德安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综合管理系统。

  华德安以成为领先的“智能移动警务系统服务商”为企业愿景,公司通过不断的变革,秉持技术领先,产品可靠,服务专业,坚持学习的企业理念,以人为本,崇尚创新并强调团队协作精神,追求卓越的成就与社会贡献;无论一小步还是一大步,永远坚持客户满意第一;为员工、合作伙伴创造价值和机会!最终实现为用户提供最佳产品体验,让公众更安心企业发展目标。

  砺剑铸盾护平安,华德安执法记录仪在公安、检察、法院、司法、武警、交通、海事、城管、卫生、工商等部门得到了极大的推广和应用。未来,华德安将以“成为警用装备行业领先企业”为目标,不断超越,矢志不渝的为客户创造价值。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