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美女手持“菜刀”候检 吓坏机场安检员
2016/8/9 08:42   民航资源网      关键字:候检,安检员,机场      浏览量:
2016年8月8日上午10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B区10号安检通道口,在一米黄线处一位女士的异常行为引起了安检员的注意。

2016年8月8日上午10点,广州白云国际机场B区10号安检通道口,在一米黄线处一位女士的异常行为引起了安检员的注意。从远处看,是一位女士手持一把血淋淋的“菜刀”准备过安检,警惕的安检员立马走上前去。

走近一看,原来是朱女士拿着手机在通话,而恰巧她的手机壳就是一把血淋淋的“菜刀”(照片见下图),逼真得吓坏了安检员。在排除了危险之后,安检员这时才轻轻的松了一口气,李女士也表示为自己携带的“违禁品”感到无奈和尴尬。最后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和恐慌,在安检员的建议下,李女士把该手机壳放到了包里,并同意在乘机过程中不拿出来使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