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湖南浏阳河多项措施护卫花炮节安全
2011/10/17 10:39:00   浏阳网      关键字:花炮节,安保,社会车辆      浏览量:
第十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节将在湖南浏阳河举办,浏阳河市召开第十届花炮节安全保卫工作动员会,部署安保任务。市委要求各单位要协同作战,始终把安保放在第一位,顺利圆满完成花炮节安保工作。

  第十届中国(浏阳)国际花炮节马上就要开幕了,近日,湖南省浏阳河市召开第十届花炮节安全保卫工作动员会,部署安保任务。

  此次安保从10月15日到10月21日,初步估计社会车辆比上届花炮节增加上万台。同时,需要保卫的场所不仅有观礼台及燃放场,还有体育中心、浏阳河广场、大瑶等。因而,浏阳河市投入警力也是空前的,共安排了2566名安保人员,设立了16个工作组。

  浏阳河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第十届花炮节指挥中心指挥长付旭明指出,思想上不能松懈,各单位要协同作战,把安保放在第一位;措施上不能马虎,所有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同时加强交通管制,确保花炮节期间安全有序。

  副市长李航出席动员会。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