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合肥圆满完成“金鸡百花奖”安保工作
2011/10/24 11:14:00   法制网      关键字:合肥,“金鸡百花奖”,安保工作      浏览量:
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安徽省合肥市圆满落下帷幕,合肥市警方圆满完成了此届金鸡百花奖电影节安保任务,给全国人民一个和谐安详的电影盛会。

    10月22日晚,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安徽省合肥市圆满落下帷幕。在电影节期间,合肥警方早预案、重细节、快部署、机动灵活,没有出现安保疏漏,交上了一份精彩的答卷,赢得了电影节另外一份“大奖”。

    电影节期间,有序、有力、有效的现场、交通、警卫、驻地、消防等各环节的安保工作赢得了与会者的肯定。闭幕后中影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说,合肥市把电影节圆满成功地举办成为光影的盛宴、艺术的盛典、群众的盛会,成就了中国电影的光荣和梦想。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