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河南安阳县磊口乡安装视频监控平台
2011/10/12 10:56:00   安阳日报      关键字:视频监控,平台,安装,群众安全感,农村社会稳定      浏览量:
近期,河南安阳县磊口乡投资30余万元建设安装了视频监控平台,使全乡16个村的120个摄像头实现联网,公安人员能够随时监控各村的治安情况,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各村的社会动态,有利于预防和处置农村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大大提升了群众安全感。

  近期,河南省安阳县磊口乡投资30余万元建设安装了视频监控平台,使全乡16个村的120个摄像头实现联网,公安人员能够随时监控各村的治安情况,第一时间了解掌握各村的社会动态,有利于预防和处置农村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大大提升了群众安全感。 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维护和谐稳定的农村起到积极作用。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