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威视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2023/1/3 10:18:00   同方威视      关键字:同方威视 智慧医疗 解决方案   浏览量:
  医院作为公众场所,人员来往频繁,各色人群复杂,且近年来医患纠纷,伤医、杀医事件数量日渐上升,解决医院安全问题刻不容缓!北京、山西、广西等地的医院陆续设立安检系统,既是我国长期医患关系紧张、伤医事件频出的无奈之举,也是我国目前防范于未然的务实之举。

  同方威视智慧医疗解决方案以建设智慧医疗为总体目标,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为工作方针,以及人防、物防、技防、管理相结合,已达到事前可预防、平时可监控、事后可追溯的目标。建立智慧安检系统,从而为智慧社会长治久安的管理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智慧管控平台对各子系统进行集中管理,以各子系统的状态参数为基础,实现各子系统之间的相关联动,并为其他系统提供数据访问接口(如安检集成管理系统、综合视频监控系统、巡更系统等),从而深入的将各个子系统整合在一起,实现综合管理。
  同方威视智慧管控平台可将若干安防子系统进行统一配置与管理。系统基于智慧管控平台对传统定义的多个安防子系统进行业务整合,实现丰富的功能联动机制,通过多个子系统功能互补避免安防疏漏,提高安防管理的业务自动化程度,对安防事件防患于未然,对安防警情及时响应。系统采用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产品,相较于传统智能产品,全面提升了分析运算速度、分析准确性和场景适应性,并且丰富了智能应用类别,包括人脸抓拍比对、异常行为分析、客流统计等。借助统一的智慧管控平台和功能强大的智能分析产品,有效构建了全方位的事前预警、事中控制、事后追溯的完整防范体系,显著提升综合安防管理水平。
  系统从终端用户的角度出发,考虑日常应用的便捷与合理性进行业务流程设计,同时从管理方的角度出发,为管理业务提供更多高效的自动化管理手段:系统基于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后期需求进行灵活扩展而不影响整体软硬件框架,同时支持多种标准接口。
  方案核心系统——智慧管控平台要求在设计中采用先进、集成、安全、可靠的技术,同时考虑功能需求的变化和应用技术的快速发展,要求整个系统性能具有开放性、标准化、可扩展、性价比高,以此确保系统建成为技术先进、实用可靠、经济合理、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智慧管控平台。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