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魔方”双目全彩AI筒型摄像机
2021/7/26 15:22   华为      关键字:华为 “魔方” 全彩 AI 摄像机      浏览量:
“魔方”双目全彩AI筒型摄像机,新品融合了RGBW超感光传感器、DNNISP实时视频降噪、AIHDR全目标增强、Deblur去运动拖影等一系列黑科技。同时公布“墨子”图像实验室专业测试打分,在业界同类型中处于领先水平,这也是业界首次从“给机器看”角度给出的量化评分,用全新思想定义图像未来。
  2021年华为新品“魔方”双目全彩AI筒型摄像机,新品融合了RGBW超感光传感器、DNNISP实时视频降噪、AIHDR全目标增强、Deblur去运动拖影等一系列黑科技。同时公布“墨子”图像实验室专业测试打分,在业界同类型中处于领先水平,这也是业界首次从“给机器看”角度给出的量化评分,用全新思想定义图像未来。

  双镜“全”析:采用广角+变焦的双镜头一体化设计,全景与细节兼顾,实现双目全天候全结构化智能;利旧现网杆站,态势感知+全结构化共用立杆,高低统一,降低运营成本。
  精“彩”夜摄:业界首家采用RGBW超感光传感器,进光量增加75%;业界首个DNNISP实时视频降噪,由静至动;支持AIHDR全目标增强、Deblur去运动拖影,将夜摄能力做到极致。
  以“小”见大:通过极致的工程设计能力,最大化利用空间,体积小重量轻,极低功耗节能环保。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