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标《高速路网云控平台数据接入规范》发布
2022/11/21 15:15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高速路网 云控平台 数据接入 规范      浏览量:
由南京感动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宣布提出,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归口管理的《高速路网云控平台数据接入规范》(T/JSCTS 18—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9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12月01日正式实施。
  由南京感动科技有限公司提出宣布提出,江苏省综合交通运输学会归口管理,南京感动科技有限公司、江苏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江苏泰州大桥有限公司、江苏东部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江苏苏通大桥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高速路网云控平台数据接入规范》(T/JSCTS 18—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9月30日发布,并于2022年12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高速路网云控平台数据的分类、要求及接入。
  本文件适用于高速路网云控平台和外部系统、设施之间的数据对接。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22239-2019 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
  GB/T30522-2014 科技平台元数据标准化基本原则与方法
  GB/T36622.2-2018 智慧城市公共信息与服务支撑平台第2部分:目录管理与服务要求
  JT/T1008.2-2015 公路交通情况调查设备第2部分:通信协议
  T/CECSG:Q75-02-2020 公路视频云联网技术与管理规程
  标准全文在线阅读:《高速路网云控平台数据接入规范》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