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标《智慧化工园区设计、建设、验收规范》发布
2022/10/12 16:24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智慧化工 园区设计 建设 验收规范      浏览量:
由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的《智慧化工园区设计、建设、验收规范》(T/HNPCIA 27—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9月29日发布,并于2022年11月01日正式实施。
  由河南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宣布提出并归口管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北京思路智园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同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匠人智慧(江苏)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安元工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湃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龙宇煤化工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壁煤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河南省化工医药安全生产协会、河南昊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原工学院、河南格林同创绿色发展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慧化工园区设计、建设、验收规范》(T/HNPCIA 27—2022)团体标准,于2022年09月29日发布,并于2022年11月01日正式实施。
  1、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智慧化工园区的设计、建设、验收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智慧化工园区的设计、建设和验收。
  2、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 《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22239 信息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
  GB/T 33703 自动气象站观测规范
  GB/T 35649突发事件应急标绘符号规范
  GB/T 35651 突发事件应急标绘图层规范
  GB/T 35965.1 应急信息交互协议 第1部分:预警信息
  GB/T 35965.2 应急信息交互协议 第2部分:事件信息
  GB/T 39218 智慧化工园区建设指南
  GB 50174 数据中心设计规范
  GB 50311 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
  GB 50314 智能建筑设计标准
  GB 50348 安全防范工程技术标准
  GB 50373 通信管道与通道工程设计标准
  GB/T 50374 通信管道工程施工及验收标准
  GB 50462 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施工及验收规范
  GB/T 51274 城镇综合管廊监控与报警系统工程技术规范
  GB/T 51419 无线局域网工程设计标准
  AQ 3035 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监控通用技术规范
  HJ/T 164 地下水环境监测技术规范
  HJ/T 166 士壤环境监测技术规范
  JGJ 16 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
  YD/T 5120 无线通信室内覆盖系统工程设计规范
  YD 5191 电信基础设施头建共享工程技术暂行规定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