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产品安全 智能摄像机安全技术要求》发布
2021/9/1 11:16   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      关键字:智能家居 摄像机 安全 技术要求      浏览量:
本文件规定了智能摄像机的术语和定义、缩略语、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标志、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贮存等技术要求。
  由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提出,上海市电子电器技术协会归口,并由上海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杭州萤石软件有限公司、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创米科技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上海移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认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起草的《智能家居产品安全 智能摄像机安全技术要求》(T/SETEA 00004—2021)团体标准,于2021年03月16日发布,并于2021年06月16日正式实施。

  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智能摄像机的术语和定义、缩略语、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标志、使用说明书、包装、运输、贮存等技术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居民住宅及其他民用和商用建筑使用的智能摄像机。
  规范性引用文件
  下列文件中的内容通过文中的规范性引用而构成本文件必不可少的条款。其中,注日期的引用文件,仅该日期对应的版本适用于本文件;不注日期的引用文件,其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修改单)适用于本文件。
  GB/T 191  包装储运图示标志
  GB/T 4208—2017  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
  GB/T 5296.2  消费品使用说明第2部分: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GB 8898  音频、视频及类似电子设备安全要求
  GB/T 9254—2008  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
  GB/T 17626.2—2018  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静电放电抗扰度试验
  GB/T 17626.3—2016  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射频电磁场辐射抗扰度试验
  GB/T 17626.4—2018  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试验
  GB/T 17626.5—2019  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浪涌(冲击)抗扰度试验
  GB/T 17626.6—2017  电磁兼容试验和测量技术射频场感应的传导骚扰抗扰度
  GA/T 1127—2013  安全防范视频监控摄像机通用技术要求
  YD/T 2408—2013  移动智能终端安全能力测试方法
  IEEE 802.3  Ethernet (IEEE Computer Society)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