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2016/6/12 11:4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安防工程,设计施工,能力评价      浏览量:
经过协会相关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评价工作已于2016年6月10正式开始。全国的安防工程企业都可以通过中安协的能力评价平台提交评审申请。

  为加强行业自律,规范企业行为,倡导公平公正,体现社会诚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于2006年6月正式启动了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工作,经过近十年的发展资质评定工作引起了广大安防工程企业的普遍关注和积极响应,评定结果得到了政府采购部门、建设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的广泛认可与采信。资质评定工作在遏制安防工程市场无序竞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支持国家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2015年,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和审计部门的要求,中安协暂停了相关评审工作,启动了对现行资质评价体系文件的修订和调整,主要是提高评定标准、降低初评门槛、简化工作流程,强化监管措施、取消评定收费,并及时完成了相关体系文件的修订。根据行业主管部门的要求,中安协于2016年上半年对体系文件再次进行调整与完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将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修改为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能力评价。资质证书也由“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证书”更名为“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能力证书”;二是评价对象为自愿参加的安防工程企业。

  经过协会相关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评价工作已于2016年6月10正式开始。全国的安防工程企业都可以通过中安协的能力评价平台提交评审申请。

  进入平台路径请点击www.21csp.com.cn进入中国安防行业网首页,见下图

  点击红色圈内的链接(能力评价)即可进入申请平台

  企业在申请时请注意:

  1,无论您原来有没有安防资质,都需要重新注册,获得用户名和密码.

  2,如果您过去有中安协的资质,新申请时的技术人员信息可以使用原来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