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中安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南宁召开
2015/12/25 11:09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王彦吉,工程资质,评定,安防工程      浏览量:
针对安防企业工程资质评定工作,王彦吉理事长在报告中明确表示安防企业工程资质评定工作,协会不但要做下去,而且还要做好。希望有关企业近期多多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关于企业资质评定发相关信息。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安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5年12月24日在广西南宁南宁饭店举行。本次理事会主要任务是总结通报2015年协会主要工作情况,研究提出协会2016年的工作要点。

  中安协理事长王彦吉、副理事长程胜军、顾建国、靳秀凤,秘书长张忠孝,广西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曾淳及其他地方安防协会领导、中安协理事单位代表近200人出席了会议。大会由程胜军副理事长主持,广西安全防范行业协会理事长曾淳致辞。

会议主席台

  王彦吉理事长做了2015年协会工作总结及2016年协会展望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协会主要的工作:一是办好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二是组织“双推一评”活动即“2016年为‘平安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和优秀安防工程企业”以及“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创新产品评比”活动;三是组织国家安防行业职业标准修订工作;四是继续加强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工作。其中针对安防企业工程资质评定工作,王彦吉理事长在报告中明确表示安防企业工程资质评定工作,协会不但要做下去,而且还要做好。希望有关企业近期多多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关于企业资质评定发相关信息。

会议现场

  另外,顾建国副理事长做了会费收支情况报告;靳秀凤副理事长宣读增补理事常务理事议案;张忠孝秘书长介绍了《安防行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情况。大会同时就提交晋级申请的8个单位进行了表决。通过了赞华电子系统有限公司、靖江市悦达安防设备有限公司、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凌海高新技术应用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晋升为常务理事单位。北京荣德行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厦门奥马科技有限公司、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太弘威视安防设备有限公司四家单位晋升为理事单位。

  下午参加此次会议的代表就相关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

王彦吉理事长参与小组讨论,听取代表意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