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要闻 > 正文
广州安防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副会长联席会
2015/5/26 11:55   广州安防协会      关键字:广州安防协会,理事会,副会长联席会      浏览量:
会议对协会开展技防前置服务、专家推荐、产业调研及诚信评估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审议通过了政府采购专家库推荐工作方案、技防前置服务方案及诚信评估工作方案,并建议协会秘书处就安防行业调查工作列出提纲发函征求会员意见,搜集整理汇总,形成《如何把安防产业化的建议》提交相关政府部门。

  近日,广州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在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268号交易广场30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副会长联席会议,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张子明副处长,广州市公安局技防办黄永晔科长,协会李子岩会长、谭国荣秘书长及办公室李偲主任等同志,副会长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由李子岩会长主持,由谭国荣秘书长汇报技防业务前置服务、推荐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广州市安防产业化调研及广州市安防行业诚信等级评估等近期工作情况。

  黄科传达了技防办关于协会开展技防业务前置服务的意见,表达了对协会今年工作的肯定,下一步技防办将作为业务指导单位,并委派讲师,支持协会开展技防业务公益培训工作,对相关会员及行业企业宣贯技防业务流程及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本市企业对技防业务的认识。

  张处传达了市工信委关于支持协会开展广州安防产业化调研工作的指示,鼓励协会发动会员集思广益,由协会搜集汇总整理提出建设性意见,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

  与会各副会长单位踊跃提问,对协会开展技防前置服务、专家推荐、产业调研及诚信评估等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审议通过了政府采购专家库推荐工作方案、技防前置服务方案及诚信评估工作方案,并建议协会秘书处就安防行业调查工作列出提纲发函征求会员意见,搜集整理汇总,形成《如何把安防产业化的建议》提交相关政府部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