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简介
2021/8/30 09:47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国 安全防范 行业 年鉴 简介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是由公安部科技局主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编的一本全面介绍中国安防行业发展变化基本情况的大型资料性工具书。
点击图片在线阅读年鉴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以下简称《年鉴》)是由公安部科信局主管,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编的一本全面介绍中国安防行业发展变化基本情况的大型资料性工具书。《年鉴》自2002年创刊以来,在公安部科信局、各省公安厅科信处技防办、各地安防协会、标准检测认证等相关技术服务机构及广大安防企业、用户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已成功出版21版,并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历年来,《年鉴》在编委会的指导下,本着"求真务实"的编辑方针,主要收录了行业年度发展概况;法律、法规;行业管理机构、各省安防协会、行业技术服务机构工作概况以及产品和技术创新与应用情况等内容。力图能够全面、系统、准确地反映中国安防行业历年各方面的重大进展,总结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未来发展趋势;发挥《年鉴》的资政、咨询、教化、媒介、存史功能,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行业规范与发展、企业经营和课题研发提供系统数据和意见,为社会各界提供比较全面、准确、权威的行业信息。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2022版)编委会
  主 任:顾建国
  副主任:谭晓准  陈朝武  刘晓京  王 楠
  委 员:
  (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辛歆 王建勇 王慧莉 尹军祖 孔维生 朱 峰
  向良璧 刘存信 刘剑锋 安福东 孙 非 孙晓禹
  李 剑 李晓龙 吴 岷 张 莹 张书敏 张立群
  张敬锋 张新房 陈文静 赵 炫 赵利军 胡志昂
  胡善勇 胡瑞敏 侯鸿川 施巨岭 聂 蓉 郭志刚
  黄鸿志 鲍逸明 魏 一

  《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 (2022版) 编纂工作组
  主  编:王 楠
  执行主编:刘存信
  副 主 编 :孙振东 安福东
  责任编纂:赵博思 李 琴
  编  纂:张巍巍 李红莲 刘玉韦 陈 珏 徐 瑜 张昌国 唐 涛 胡 灿
  美术制作:贺 森
  技术支持:孙 剑 张润清
  资料采集:许金龙 乔 阳 金绍鸿 高 倩 崔小旭 杜志龙

  联系方式:
  采编部:010-88820951
  市场部:010-63326302
  发行部:010-63260765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